歲末的祝福~芳香心靈寫作
   快樂是一種生命的奇績,而幸運的是我們不需要去追求快樂,
而是讓快樂自然的由我們的身體散發出來,這是一種天份,我們只是需要把身上的灰塵拍一拍,讓我們的快樂走出來。
當我們把灰塵擦乾淨,就會發現有快樂正在身體的深處源源不絕的出現,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本能
快樂的寫作,一直是我的法寶,因為生活上有太多的灰塵和傷口,有時候我們需要去癒合,而寫作是一種清洗傷口很好的方法。
 rose  
photo from russiantexa

 

過去的一年,你快樂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試著在12/30-12/31的這兩天,為自己做一個清洗呢? 為2015年寫出快樂的笑顏,從我開始寫了之後,我也開始了微笑,這是一種自我的療癒,,也是一種屬於自我的創作,你會發現自己的寫作天份也會發現自己的傷口原來一直都在,等著你去了解,等著你去清洗,這也是一種覺醒更是一種休息,在你的心靈裡住太久的傷痕和垃圾,就清一清吧!你會看到原本在心裡的家具原本的顏色,然後找到自己。

  建議點上精油更能寫出不同的效果,有時我會用喜馬拉雅雪松,有時用真正薰衣草,有時我會用胡椒薄荷,有時我會用甜橙,不同的精油會將我們心靈的深處的文字寫出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只要記得不要停下來,真得很簡單的,不用拘泥形式用電腦打字,用筆都可以,就是寫寫10分鐘,或是找一天好好寫個馬拉松,這是這幾年我自己的美好經驗,我稱它為芳香心靈寫作,也是想送給朋友們一份祝福的禮物。
附上心靈寫作的書,裡面有一些心靈寫作的心法,建議大家能買一本回家哦~

 

 

 

 

博客來連結:

 

心靈寫作  

心靈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