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myfone購物買了這一台吹風機,真得是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就是快乾,以我這個不是很常寫心得的人會寫的原因是在3/31之前分享心得有一個誘因是寫分享文有禮物(送 Valera 航太陶瓷熱能梳),既然東西好用又有禮物,就決定來寫一篇分享文吧!!

ECP0107000967254_1_1451751C  

  一開始看到這個廣告很吸引我但又有點不太相信,因為內容是3分鐘就可以把頭髮吹乾,這讓一直留長髮但很困擾的我很心動,自從留了長髮後,每次洗頭大概要吹15~20分鐘才會乾,手都很痠也讓我常常有剪短的衝動,但短髮要常修不太符合我的個性,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開始往兩個方向前進,一個是常常去給人家洗髮,一個是拗老公幫我吹,第一個比較可行,所以我還蠻常給人家洗頭做spa的,但是台北洗髮200元以上起跳也是一筆支出,如果改成偶爾想享受再去應該會省下不少錢。

  開始看一些blog的開箱文,效果看起來真得是5分鐘左右就可以吹乾了,又是杜拜飯店的指定用機,讓我就衝動的買下去,因為我們有員購有便宜一些,但跟我平常用的飛利浦那隻比起來還是快4倍的價格,反正七天可以退貨就衝了。

有圖有真相我是3/25收到吹風機,所以大概用了5天,洗了三次髮
order  

  我自己的心得是,後兩次用手錶測試大約5分鐘,對我來說幾分鐘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在我手痠之前就吹乾了,而且吹完後頭髮是鬆的,就是那種讓人洗髮後頭髮膨鬆的舒暢感,洗髮精完全沒換的狀況下真得很不錯,讓我滿意,以我平常洗髮花的錢應該20次就回本了,但偶爾還是會去讓人洗因為有人幫忙按摩頭皮很讚,但平常自己來就可以了,說不一定未來就是天天洗髮了,也可以試看看我一直想試但沒有成功的poo free了,

還不錯用,雖然是因為想要禮物所以有動力寫分享文,但東西真得很好用,如果有跟我一樣因為吹乾很累的想要剪短的人,可以試看看,反正有七天的試用期囉。

r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