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因為要到巴黎人辦活動,有機會被巴黎人邀請試吃下午茶,正妹老闆娘的布朗尼是有名的好吃,食譜是法國的師父親手教的,配方可是不傳之密,它還有針對我這種對咖啡因會心悸的超敏感體質可以喝的低咖啡因拿鐵,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首先上場的是低咖啡因拿鐵,有注意到嗎?是用玻璃裝的,有漸層哦!還可以看到咖啡在跳舞,可惜拍不出來,對我來說能喝到咖啡真的是一種奢侈,因為平常只要一喝就會心悸整晚不用睡啦,而這款專門為我們這種人設計的低咖啡因拿鐵,讓我回家還是睡得香甜,而且口味相當好,不加糖也很好喝哦!!感動ING..

低咖啡因拿鐵
一邊聊天正妹團就來了,正妹團是正妹老闆娘的朋友,老闆娘是個造型師跟她在一起的人真得穿的都很有型啊,我也要成為正妹的好朋友啊,那離正妹就不遠了...
正妹團
  重點來了,老闆娘亮亮親手幫我做布朗尼耶,我就在旁邊全程參與,她的動作熟練又有美感,這可是她的拿手點心哩,連回法國都有法國人要她做來吃啊~~進烤箱後的香味,讓我等不及了
  點心上來了,香味好棒,害我差點忘了拍照,其實也只拍了三張,因為太想吃了..流口水啊.外脆內乾的布朗尼,裡面還有巧克力會流出來,甜的剛剛好,讓人有溫暖又幸福的感覺,我終於找到形容詞了,這是幸福系的甜點,好好吃,都過了好一陣子了,還記得那個味道,可以再來一個嗎?(其實有再去了巴黎人吃小廚師的布朗尼也不輸老闆娘哦,有得到真傳!!)
  巴黎人也有進口法國茶,為了讓台灣人喝到最正統的法國茶,茶具一點都不馬虎,保溫茶具+美麗的茶杯,連糖罐都美到不行,最特別的茶是四季婚禮茶是法國人結婚才喝的茶哦,各種法國茶裡老闆娘也很貼心的選了幾款不含咖啡因的茶,超貼心,抱~~
法國茶
  跟老闆娘聊天知道她曾經待過私宅餐廳,有好多的私房料理,她本著私宅料理的精神,每個月都換菜單,不只是讓大家都有新的嘗鮮,也是配合時令的精神,想讓台灣人在台灣也吃到如法式料理的用心與堅持.下午茶才140元真是佛心來的,對我最重要的就是每次來都有新的驚喜哩!!想著下週來是否有新的甜點,新的餅乾,新的餐,真是好開心.
 一聊就從下午茶聊到了天黑,要去泡溫泉所以要回家了,不然一定留下來吃晚餐,老闆娘說這是一間歡迎大家坐很久的咖啡店,你可以無線上網,可以讀書,可以找老闆和老闆娘聊天,伴著法國的音樂.我彷佛真得來到了巴黎,那個一直在我計劃裡但未啟程的旅行地點..就我讓我先在巴黎人咖啡,品嚐屬於巴黎的滋味吧~~~
夜晚的巴黎人
其他照片請看facebook相簿

店家資訊
巴黎人咖啡廳Café Parisienne(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
訂位專線:02-2364-8657
營業時間:星期三 - 星期ㄧ:11:30 - 21:30(星期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巴黎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