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多朋友在手牽手渡假打工 紐西蘭澳洲留下今年辦簽証的注意事項,流浪魚 就小小的整理一下給大家


  • 人在國外繳交戶籍謄本和體檢報告依據確認函是14天內要完成,時間來不及怎麼辦?
  相信成功申請到紐西蘭的各位都有收到"14天"要做完體檢並將報
告寄至紐西蘭辦事處的通知信。 因有部份的人正在澳洲或是海外非常擔心時間上的限制,今天做完體檢並去電至台灣紐簽辦事處,小姐很熱心的告知如果差個"幾天"是沒有關係的,所以各位就別太擔心14天的限制,但盡早做完也較心安,海外的朋友直接寄回台灣的紐簽辦事處 By Terry Chung網友
  (在台灣14天應該可以完成吧~~來不及的話記得打電話去問一下)
  • 需要體檢跟繳交文件對吧 人在紐西蘭 怎麼辦?
           預約體檢完再送去移民局
奧克蘭有三處可以送)
          若不放心可以先打電話去問(09)9144100
  • 體檢報告有被退件的危險!
體檢報告到了被檢者手中,不能自己拆封喔!診所說如果自己拆封了就會有被退件的危險!

  • 英文戶籍謄本是全家不是個人?
  記得先將全家人的英文名字,連同父母的爸媽(在這個戶籍內所有人的父母親英文名字都要,連祖父母名字都要先查好)也要一起寫,一起帶著以備不時之需.還有護照影本跟身份證,一定要回戶籍地去申請哦!
家人的英文名字,要和他們護照上的一致,這樣子以後你的家人有機會去紐西蘭找你的話,入境比較不會出問題。如果你的家人現在沒有護照的話,那就用他們未來要用來辦護照的英文名字去申請戶籍謄本吧!
全戶的戶籍謄本申請挺麻煩的~基本上要六天時間(記得跟承辦人員說很急才會快一點,1~3天可以搞定)~得先準備好家人的護照...改過名字的人還得拿舊護照去!印一張是100唷...要看全戶人數幾張去收費!特別的是申請第二份才15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