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Ravensara(Ravintsara)
拉丁學名:Cinnamomum camphora
箤取部位:樹葉
萃取方法:蒸餾法
化學分類:氧化物類
分類:樟科

  羅文莎葉精油和史密斯尤加利兒童免疫力保健超重要的油。因為他是抗菌殺病毒一起來,在不知道是什麼狀況造成的感染下用這兩隻精油互相的使用,都會有很大的功用。而且兩個精油都相當的溫和劑量用高一點對小朋友也是可以的。
  說是小朋友的保健用油,是因為它相當的溫和,但是對於生病時的功效可是不含糊,我自己超級常使用的,只要是快感冒喉嚨痛或是打噴嚏我就會拿羅文莎葉精油出來泡澡(常用羅文莎葉+真正薰衣草+檸檬),每次完洗澡後不只是病毒殺光光還很神清氣爽,常常就這樣躲過疫情的,真得非常的實用
  羅文莎葉是一隻不管是生病初期,中期到後期都有一定功效的精油,我常常在幫別人調油,若無法分期別也不能確定感染原因時的調油,就以羅文莎葉為主體,因為有一網打盡的攻效,所以我的用量也真得是蠻大的。
  我很愛這隻油的原因還有因為他的生長環境,現在大家買到的羅文莎葉主要產地就是馬達加斯加,一個完全獨立的大地,一個我們很少有機會接觸,一個還是很原始的地方,這樣的產地來的油通常都充滿著不馴服的生命力,也都特別的強效,對我們的身體很快就會有作用的。
  疱疹病毒可以說是羅文莎葉的強項,不管是唇疱疹汗疱疹只要快發作前就先用植物油稀釋後塗抹,通常是會就消失的,乖媽的配方可以高達50%的按摩油,Silvia自己大約是用10~25%左右,真得很快就會消失了。
  羅文莎葉的英文名稱應該說是一開始就錯了,後來就將錯就錯,所以有兩個英文名稱,請大家一定要看學名是Cinnamomum camphora 才是這次介詔的羅文莎葉哦,再次強調學名真得很重要,在買油的時候不管是什麼國定用什麼不同的名稱,學名是永遠不會變的。
  好愛這種又有強效又溫和氣味又芳香(跟其他抗疫精油比起來)的精油哦,如果所有強效的精油都這麼好聞,那芳療師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