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至今九年的接觸精油的不多不少的經歷,我真正的芳療人生卻是在紐西蘭的渡假打工的薰衣草農場才開始的。

  那時的我就住在照片中的小屋閣樓中,裡面充滿了正在陰乾的薰衣草花束,在我風麈樸樸的趕路到這個農場,知道住的地方,吃了一頓晚餐,心中還是帶著旅人的不安,但進到房間一看到和聞到滿滿薰衣草的芳香我安定了下來,當晚一夜好眠,那是我旅行幾個月裡睡的最安穩甜美的一晚,而後的每一晚不管再早入門都整個睡翻,那時才真正在心中刻下芳香療法真的有效,因為我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從未如此放鬆過,我的心理從未如此安定踏實過。我終於找到在台灣出發時真正要的大休息,芳療人生從此哇哇落地生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