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芳香療法帶給我的美好是芳香微革命的源起,芳香微革命的首部曲是"每日用油計劃"。
   為什麼成為"自己和親友的居家芳療師"的第一步推動的計劃是"希望大家每日用油"?為什麼是用活動的形式呢?每日用油這麼重要嗎?
讓Silvia好好說明我的看法。
 
  21天可以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就真得每天醒來會用油,遇到問題會思考如何用油,甚至有一天你看著某人的時候,你會想著他適合什麼用油。當用油成為像呼吸一樣自然的事,順其自然的過優雅的芳香生活
  而這21天的養成是有必要一起努力的,所以Silvia辦了每日用油的活動,與朋友一起分享你的經驗會更有動力,歡迎一起參加哦!!
 
每日用油的重要
1.認識自己的用油習慣開始,你會發現其實自己的用油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
2.每天的用油記錄,可以更覺知自己的身體變化
3.唯有自己更健康快樂,真正感受芳療的美好 才能成為芳療長遠的愛好者,也自然會深入的去了解每個精油所帶來的能量與效果。
4.多用油只有對油有熟悉感增加鑑賞力後,未來才能自然而然的調出有用的配方。
5.和朋友分享,為了要說出自己為何如此使用會去思考為何自己如此用油,未來更能了解如何做配方,了解自己的不足也會加深去拿起芳療書的動力
6.學習和思考其他朋友分享的的配方邏輯,寬廣的視野讓我們更多元的了解芳療。
7.分享即是更多的獲得,芳香微革命除了獲得,讓我們也學會把手打開,分享自己的心得
 

  芳香微革命是一個心的運動,讓我們貢獻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心得,在世界上也會有另一個人有這樣的需求,而這善的能量會像蝴蝶效一樣的散播,改變世界從我開始
 
  當你把手打開分享自己的心得,會有能量再流回你的身上,正向的循環也是芳香微革命很重要的精神。讓更多的了解芳療要如何使用,讓更多人一起感受芳香療法的美好。
 
  每份分享的記錄和心得都是我們芳香微革命的蝴蝶效應的起源..
 
Let GO,按下連結來參與我們的每日用油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