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晚晚才起床時間也已經快十點半了,其實在我們的六點半而已,做做早餐,就準備出發了,今天的目標是Victoria park market和I stie

今天睡到晚晚才起床時間也已經快十點半了,其實在我們的六點半而已,做做早餐,就準備出發了,今天的目標是Victoria park market和I stie因為腳還在痛只好用最悠閒的腳步了

天氣依然是冷冷又有太陽還有好帶手套,但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帶耶.,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在YHA一直有人在拼圖原本以為是有人的,但發現每次拼的人都不一樣耶,看來這是一個很好的娛樂,可惜遇到起出門的我就沒有用了,趁還有太陽就出發吧!

身邊又有人在咳了,趕快再吃一顆善存保安康,在路上看到好多亞洲人而且連顧店的很多人都是亞洲人哦,但大家還是都用英文就是了,到目前為止不能很快的適應kiwi的英文,當然還有感冒的歐洲室友,快速的連珠炮,除了很怕被她傳桨之外,真得是一個很好的人哦

走在皇后街上真得是很熱鬧的地方,shopping mall, 從ANZ,HSBC,ASB還有一堆ATM就可以想像這應該就是市中心了,但隨處可見的漂亮建築物讓人覺得它在繁榮中從來沒有犠牲美景

街上最多的就是網咖了,30分鐘1元,有點貴但等一下還是要回來被他坑了,找到了一家可以用中文的地方,明天決定再去看看隔壁那一家網咖能不能用中文

用著閒逛的速度我漫步在皇后街,很久沒有這樣在異國可以這麼悠閒了,每次出國都是努力規劃著到哪裡去玩才不會對不起自己沒來過,但這麼長時間的旅行讓我很放鬆今天腳又痛就好好的放個假

看到了夜景很美的skycity走進了I site 訂了kiwi experience pass,才知道9月底就結束Free East as的promotion了,還好早點到了這麼幾天,看著往賭場的mark發現還是不要去好了,因為昨天還扭到腳今天運氣不會太好,還是下次吧

一出了skycity我就迷路了,找了半天才又回到Victoria St,今天發現最好的認路方法就是看著skycity來找方向,可以人在skycity下面就只好迷路了,很快就看到了大大的Victoria Market的標示,看到美麗草坪的公園就忍不著跑進去躺了下來,人不多只有遠遠的地方也躺了一個人,在車水馬龍的綠色公園我真得還找到寧靜,我想這是因為純淨藍天和草香讓我放鬆了下來,在公園躺了大概一個小時終於甘願的走進市場沒有想像中的熱鬧,遊客不多,店也不多,但是都是kiwi色彩的店不少,讓我逛的很開心哦

還有鞋店在打很便宜的折扣,就是終於我可以接受的折扣,當然沒有買啦,好笑的事每次都想把手機拿起算算,到底多少錢因為這時候不是很好算要乘23.5耶,太難了,希望快點跌下來,還有信用卡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大部份的小吃店或商店只接受現金和他們的錢包卡,所以現金至少帶個500才夠吧,在包包已經全滿的認知下我什麼都沒有買

吃了有名的食物Fish&Chip,5.5元果然是便宜又好吃呢!因為看到其他的食物至少都是6到7元以上都覺得以後這會是不錯的選擇哦,打算就早晚餐自己做午餐吃一餐外面啊一天基本消費30元紐幣(含住),便宜到不行吧

在地圖上看到了shopping mall就出發囉,真得很多東西哦,我也買了prepaid卡,也買了國際電話卡,不過到現在還不會用國際電話卡就是了,明天再去問….window shopping是很快樂的事哦

走路很累,腳又痛了起來只好快回到YHA,途中上了半個小時的網路,每天大概台灣的1:30到2點我會來上網吧

回YHA又看到新的室友了,日本美眉,超友善的,她在紐西蘭讀了半年的語言學校,明天一早就要回日本了,還要給我啤酒和小點心,收下小點心啤酒就不好意思了,她要和朋友出去還邀我一起去,可是今天實在太累的我只好做罷了,她還來過台灣吃過鼎泰豐的小籠包,果然是日本人必到之處啊

下樓開始煮晚餐,跟昨天晚餐,今天早餐一樣的米粉湯沒辦法就只有買這個,消夜決定來煮個康寶濃湯,流口水哦!明天去哪裡呢…..再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