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現代的社會真得是辛苦,不管是工作或是家庭總是令人煩心,做不完的工作,忙碌的腳步,感情的不安定,婆媳問題,每天自己經歷的聽朋友訴說的,都一再的說著"我的心好苦",嚴重點的胸悶,憂鬱襲身,讓我們來守護我們的心吧!在這麼辛苦的環境裡,至少我們可以對自己好,愛自己。

36837226_subscription_s  

  很多人有心痛/胸悶的問題,除了身體本來的缺陷或姿勢不良外,很多都是心理不舒服造成的,壓力造成的呼吸短促,情緒不佳,煩悶無人能解的心事,我們常聽到的心中的那顆大石頭壓住了我們,或是覺得心有一個破洞,是否有時早上醒過來會發現自己的手是放上胸口的呢?那你的身體想修補你的心,想安慰你這顆負荷太重的心。

  芳香療法對於情緒有很好的舒解效果,只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味道,就是一段快樂的回憶,而氣味很容易可以轉換你的情緒,選一瓶你愛的精油,吸聞一下,暫時幫你搬開一下石頭,讓你的心可以喘一口氣!!

  除了你自己喜歡的精油外,還有一些具體的方法來幫忙我們守護我們的心

  1。心輪精油:大馬士革玫瑰,橙花,山雞椒,伊蘭,佛手柑,真正薰衣草等都是對我們的心很有幫助的精油,可以調合成按摩油塗大片在心口的位置,你會感受到有能量的流入,像有人懂你的心,願意和你分擔說不出口的苦,讓心靈不再空虛。

  2。薰香:配戴陶瓶,平日可以帶著陶瓶,也正對心輪的位置,讓自己一直維持在芳香的氛圍裡,像佛手柑+橙花是我的最愛,曾經陪我渡過好多個不順心的日子。

  3。花精:巴哈花精是立刻轉換情緒的神奇自然療法,尤其是急救花精,可以讓你在陷入情緒低潮時立即轉換心情,給自己走出來的機會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一些小方法,讓我這個善感的雙魚座的心可以被保護著,我們離"對境不生"的境界還很遠,但我們至少可以在受傷時對自己好一點,因為只有我們自己才是最愛自己的人,守護好你的心,才能面對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